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哥哥,他的名字叫“俊傑”,戴着一副眼睛,喜歡穿一身運動裝。

  今年夏天放暑假,我到鄉下的外婆家住了一些日子,見到了好久沒有見面的哥哥,我們都非常的高興。

  哥哥是一個非常喜歡學習的孩子,他每天早上吃過早飯後,總是先把當天的作業認認真真的寫完,再仔細的檢查上一遍,然後把書本及文具收拾好,並督促我也把當天的作業寫好,幫我檢查一次后,才帶我一起出去與村裡的小夥伴玩兒。

  村裡有一個大大的場子,場上有好多個用麥秸堆成的麥秸垛兒,我們都喜歡在那兒玩兒捉迷藏。在厚厚的麥秸垛上打上一個洞,鑽進去,再找一些麥秸把自己掩蓋起來,透過縫隙朝外張望,等着小夥伴們來找,大家相互追趕着,打鬧着,玩兒的很開心……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就到了返城的日子,媽媽從太原回來接我了,我很不捨得離開。走的那一天,哥哥到村口送我,並送我一本《小學生作文選》作為禮物,這本書是他以前用過的,約好明年暑假再回來……

  公共汽車來了,我和媽媽登上了汽車,透過車窗,我朝哥哥揮揮手,哥哥也朝我使勁地揮着手,我心裡暗暗下了決心,一定要象哥哥一樣,好好學習,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太原師範大學第三附屬小學二年級:崔慧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