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單獨買東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單獨買東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作文

  2月25日是我的生日,記得那天,媽媽正好不在家,懶惰的老爸大方的給了我一百元錢,任由我自己怎麼花。第一次擁有這麼多錢,我很興奮。該買些什麼呢?那就給自己買個蛋糕吧。想到這兒,趕緊拿着一百元衝下樓去…… 

  來到位於步行街西首的“麥香人家”,剛走進店鋪,一股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讓我這隻小饞貓垂涎三尺。琳琅滿目的蛋糕讓我看得眼花繚亂,都望了是來幹什麼的了。這時,一位漂亮的阿姨走到我面前,溫柔的問我: “小朋友,需要點什麼?” 我大方的問阿姨:“有生日蛋糕嗎?”“有啊”阿姨說:“你需要什麼樣的呢?”一邊說一邊給我介紹。可我都不喜歡,最後我看到了一個蛋糕是有一匹白馬,可威武啦,正好我也是屬馬的。我高興的對阿姨說:“阿姨,我要這個模樣的蛋糕。”“好的,現在就給你做真的,那只是個模型。”“多少元錢?”“87元”“怎麼這麼貴?”我學着大人的樣子說:“能給我便宜點嗎?”“小妹妹,不好意思,我們是不還價的。”

  看着手中的一百元,很捨不得的給了阿姨,阿姨找了我十三元。轉眼間,我的蛋糕已經做好了,而且包裝得很精美。拎着香噴噴的蛋糕,咽着快流出來的口水飛奔着回家……

  是啊,第一次單獨買東西有一點點緊張,但讓我享受了成功的喜悅,同時也放棄了對爸爸媽媽的依賴。我真的很棒!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單獨買東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單獨買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