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遙控器爭奪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控器爭奪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現代科技的快速發展,“電視”這個曾經令人感到遙不可及的夢早已深入千家萬戶。舒舒服服地坐在沙發上邊吃瓜子邊看電視,光想想都覺得愜意。不過,正因如此,電視遙控器就變成了炙手可熱的“珍寶”,天倫之樂的幸福中也少不了些“火藥味兒”。 

  飯後,“家庭大戰”又爆發了。這次,挑起戰端的人是我。 

  首先,我一個“海底撈月”搶過遙控器,再一個“鯉魚跳龍門”躍上沙發,緊抱遙控器縮成一團,如同一個受傷的母親抱着自己的孩子,絕不容許任何人來此侵犯。可是,媽媽卻毫不苦惱,在上下打量了我一番后,一陣奸笑,擺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揚長而去。“快來!瞧瞧我買的新疆西瓜,快來啊!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那個店了啊!”什麼,西瓜?我心愛的西瓜!一聽這話,我也顧不上什麼三七二十一了。地點:廚房;目標:西瓜,沖啊!!媽媽一見我終於肯出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奪過遙控器,調到她最愛的諜戰劇——《懸崖》。當媽媽已在沙發上坐定時,我才不禁懊惱起來:我這是中了媽媽的“調虎離山之計”了!大冬天的哪兒來西瓜,再說新疆也不產西瓜呀!我的一世英名,全毀在這子虛烏有的“新疆西瓜”上了!我不甘心,決定和媽媽“一決雌雄”。 

  正當我和媽媽“大戰”之時,我的救星——爸爸拖着慢悠悠的步子向我們緩緩走來。我本以為爸爸一定會幫我,沒想到他搖頭晃腦地說:“鷸蚌相爭,漁翁得利。”隨後一把搶過遙控器,以每秒80米的速度,溜之大吉了。 

  看吧,這就是我家常有的戰爭。在這刺鼻的火藥味兒中,更隱隱約約地透露出父母對我濃濃的愛呢!你發現了嗎? 

  ( 本文同時在小荷發表)

您正在瀏覽: 遙控器爭奪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控器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