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東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東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媽媽對我說:“今天是姐姐的生日,你去給姐姐買一個生日蛋糕好嗎。”

  我一走進超市看到裡面熱鬧極了,裡面的商品琳琅滿目,令我眼花繚亂。貨架上的物品擺放地整整齊齊,我看得目不暇接。有文具,日用品,小食品,蔬菜,水果……我好不容易才找到賣蛋糕的地方,那兒的蛋糕可真漂亮,各式各樣的,上面還有五顏六色的圖案,美麗極了。我一眼就看中了那個上面有許多水果,巧克力,還有許多花蝴蝶的桃形蛋糕,我問阿姨需要多少錢,阿姨說要80元,我於是搜出媽媽給我的100元錢。可是阿姨對我說我應該找給你多少錢呢?我馬上回答說20元啊!這個你還難不倒我呢,我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呀!我得意地笑了。

  回到家裡,我把買東西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也誇我是個聰明能幹的好孩子。媽媽對我說:“你要學好本領,以後才能運用到日常生活中。”

  我們一起給姐姐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東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