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東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東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一個星期二,我媽媽又要去上班了。我媽媽給我留了一張紙條:叫我出去買點東西。 

  我拿了一個粉紅色的包,拿上一卡通(一卡通里有錢),就走出了家門。 

  我走在馬路上,不一會兒,我就到了藥店門口。我突然想到:我媽媽腰不太好,家裡又沒有膏藥了!於是,我走進了藥店,用藥店一卡通買了幾張膏藥,就又繼續往前走。 

  不一會兒,我就到了超市。超市裡的東西可真多呀!看得我眼花繚亂,不知道該買什麼才好。 

  我買了綠油油的生菜,紅紅的西紅柿,紫紅色的茄子等等。我們三口都愛吃水果沙拉,我就又買了好幾種水果,又去拿了幾包零食,阿姨們看到了,都說我是個好孩子。好了,我買的東西也差不多了,我要到收銀台去結賬了。我用一卡通結完帳后,就背着包兒高高興興地往家走。 

  到了家,我很高興,很快樂,但是,我想:我媽媽一定會更加快樂的! 

  通過這一次買東西,讓我知道了父母的辛苦。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將來一定會用好成績報答他們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東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