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那時還在讀三年級的時候,我在學校唱歌得了獎,就興高采烈地拿着獎狀,跑着回家,想讓爸爸媽媽早點看到我的成績。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不知從哪冒出來個桔子皮,我正好踩到了,頭朝地重重地摔了下去。我起來時,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在頭上流着,我一摸,血啊!我就馬上哭了起來,站在那不知所措。有位熱心的老婆婆說:“孩子,趕緊跑回家讓你爸爸媽媽看看吧。”:“嗯。”我嗚咽着。回到家門口,敲了下門,我就暈了過去。

  醒來后,我發現我在自己的房間里躺着,我剛想起來,一動,:“啊!”頭好痛。聲音把媽媽招來了,媽媽一來就像發炮似的,一連問了我好幾個問題:“兒子,怎麼了,傷口疼?是不是誰打了你媽媽明天幫你教訓他。要不要喝點水,或者吃些什麼東西?”我的心頓時感到很溫暖。我咬着牙,把那張被血浸了一角的獎狀,擠出一絲笑容對媽媽說:“媽媽,我……我唱歌二……等獎哦,我厲害咩?”“厲害,厲害。”媽媽笑了。尤文:“你怎麼摔了一跤啊,還把頭都摔破了?”我答道:“我第一次唱歌……得了獎,想快點回家……給你們看,我就用跑的,可不小心踩到桔子皮,就摔跤了。”“傻孩子”媽媽笑了。媽媽等一下就用黃藥水讓傷口消炎,雖然很痛,但有媽媽陪我說話,我感覺不這麼痛了。

  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最關心、最最愛我的人,我想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這麼關心我,愛我,痛我,你辛苦了。”六年級:何意昌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