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溫柔體貼的媽媽,她長得不高,頭髮是金黃色的卷捲髮,長得也不是非常漂亮那種,但在我的心中,他永遠是最漂亮的。我家不是非常的有錢,我的媽媽每天就在家裡洗車。她每天都是那麼的辛苦。

  媽媽,你是蠟燭,為我照亮漆黑的房屋;媽媽,你是雨傘,為我遮風擋雨;媽媽,你還是一雙美麗的鞋子,為我裝下冰涼的小腳丫。

  媽媽,我是祖國的花朵,而你就是保護我的那位園丁。是你,十月懷胎,才讓我見到了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是你,辛辛苦苦把我養大,給予我家的溫暖,使我體會到了母愛;是你,讓我懂得怎樣去感恩別人。從小到大,是你教我怎樣穿衣,走路,自己吃飯。媽媽,謝謝您!雖然,現在已經13歲的我,還是那麼的不懂事,讓你擔心,但我還可以改正。

  媽媽,雖然我有貪玩好耍的缺點,但我也有關心別人的優點。媽媽,每當你洗車洗到很累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該怎樣來形容我的心理,我很想幫你分擔一下。但你每次都會說:“作業做完沒,做完了就去看書,要好好讀書,以後才會有好的出息,不然就像我們現在這樣,又累又苦,還掙不了多少錢。自己好好讀書,以後坐辦公室,又輕鬆,錢又掙得多,多好嘛。”媽媽就這樣把我打發著走了。

  每一個周末,都歸我洗碗,就這麼兩天,兩天都還沒有,我就一直抱怨,說:“又要洗碗,真煩。”媽媽就會對我說:“那我天天還要做飯呢。”這時,我只有乖乖地去洗碗了。我知道,媽媽讓我洗碗,不是為了她輕鬆,而是為了鍛煉我。

  我的那個溫柔媽媽,我希望你不要什麼事都自已扛着!

  初一:492354174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