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像一把花傘,為我遮風擋雨;像冬季里的一團火,溫暖着我;又像夏季里的一縷清風,給我送來涼爽。 

  媽媽對我照顧得無微不至。每天為我做飯,送我上學。下班后,她累得筋疲力盡,可是還要為我輔導功課,可真夠辛苦的。 

  記的那是一個夜晚,我迷迷糊糊地醒來,覺得渾身酸痛,冷得發抖,難受地翻來覆去睡不着。正在這時,媽媽醒來,她看我睡不着就關心地說:“怎麼了?孩子”我說:“我渾身難受......”沒等我說完,媽媽連忙摸了摸我的頭,眉頭一皺,臉色有些緊張,二話不說趕緊拿來體溫表,給我試了試,心疼地說:“孩子,你發燒了。走,媽媽帶你去醫院》”說完,她背起我飛快地向醫院跑去。一路上,雖然寒風刺骨,可是我趴在媽媽的背上卻感到一股股暖流流到心裡。很快到了醫院,媽媽累得氣喘吁吁,但也沒有歇息,一會兒給我交錢,一會兒照顧我,忙得不可開交。一會兒醫生給我輸上液,對媽媽說:“孩子只不過是普通感冒,不要緊的。過幾天就會好的。”媽媽這才長長的鬆了一口氣。她又坐在床邊給我講故事,直到我睡着。 

  第二天我剛醒來,媽媽就說:“孩子,好多了嗎?”我點了點頭,這時我發現媽媽的眼紅紅的,就問媽媽:“你一夜沒睡着?”媽媽揉了揉眼睛說:“沒事,孩子,只要你好好的,媽媽就放心了。”聽到這話,我不由地掉下了“金豆豆”。 

  媽媽的愛是多麼無私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