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母親節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母親節快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在這個世界上,發出第一聲啼哭的時候,你的媽媽心裡定當充滿了喜悅,她期待已久的孩子,終於來到了這個充滿着歌聲與歡笑的世界,她不再渴望。

  這麼多年了,誰能看的清那個飽經風霜的女人,你往往認為你最了解你的媽媽,但事實上,你最不了解的就是你的媽媽!

  她有什麼東西,都和你一起分享,而你有什麼東西卻還貪婪自私的說:“不夠,我還要!”

  自從你來到這個世界上,你的媽媽為了無微不至的照顧你,她自從有了你之後,把全身的精力都付出在你身上,為了你,她辛苦的勞動着,然而你卻並沒有看到她工作時留下的傷口,一塊塊紅腫,一塊塊淤青,也許她自己忍忍就過去了,而你呢?這一切你都看在心裡了嗎?自打有了你過後,你的媽媽什麼時候又像關心你那樣,關心過她自己?

  多少年了,你的媽媽照顧你多少年了,一條條皺紋,把她工作時的場景描寫的淋漓盡致,也許你沒有發現你的媽媽變老了,可她為了你,還在努力的拼。

  比起你這麼多年來,你的媽媽付出的已經夠多了,而你現在還不能學會去獨立,你要你的媽媽把你照顧到什麼時候?別以為她是你媽媽,就該為你做盡一切,你錯了,你的媽媽把你帶到這個世界,為的就是讓你能學會拼,而現在多少年了,你學會了嗎?拼都不會,你還能怎麼做?

  母親節,你的媽媽要的不是一句漠然無淡的、毫無意義的:“媽,母親節快樂!”你的媽媽聽到這句話,沉默了,你認為她感動了,其實不是。她想要的,是一個要會體諒要會尊重她的女兒或兒子。哪怕你有誠意的關心一下你的媽媽,多幫她做做家務,她會覺得你懂事了,而你這樣做了嗎?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靈魂,你的媽媽沒有一輩子都照顧你的責任,沒事兒的時候多想想你的媽媽,多體諒她,在這個時候,也許你的媽媽才可能感到母親節的真正含義。

  如果你真的愛你的母親,那麼請你認真學習,你的母親就會感到很欣慰了,現在請你刻苦學習,①:為了你自己,②:為了報答你的媽媽。現在行動還來得及,哪怕拿比以前進步的成績讓母親看,讓她開開心也好!

  穎兒最親愛的媽媽,我在這兒想對您有誠意的說一句:“媽媽,謝謝您,祝您母親節快樂!

  成都五年級:周思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母親節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母親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