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面之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面之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有人喜愛,有人厭惡。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春是一個兩面派。

  第一面是被人們熟知的美麗、清新、可愛、充滿生機……第二面則是鮮為人知的危險、殺人與無形、慵懶、喜新厭舊……

  每當春天到來,百花齊放的時候,沉睡了一個冬天的流感便又氣勢洶洶地來了。當你沉浸在花海之中時天氣就變得陰晴不定了,一不小心就要跑到醫院去報道了。

  當春叫醒了可愛的正在冬眠的小動物時,它也在空氣里灑了一大把瞌睡蟲,讓人們哈氣連天,注意力不集中。

  當春讓樹長滿新芽、充滿生機地生長,讓世界充滿嫩綠的顏色,讓世上的花兒競相開放,點綴春天之際;也讓那苦苦堅守了一個冬天,飽含風霜之苦的老葉讓位於嬌嫩的新葉,讓它們悄悄地掉落於地上,任人們踐踏……

  春天既是一個美麗的清新的生機勃勃的季節,又是一個殺人與無形的散漫的冷酷薄情的季節……它是一個雙面的季節,它履行着它那讓“快樂與悲傷,得到與失去並存”的職責。它讓擁有明亮的會觀察的眼睛的人得到許多受用於一生的道理……

  我愛這雙面之春!

您正在瀏覽: 雙面之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面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