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校園之春天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校園之春天之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季校園之春天之美 

  第一集:發現茜兒 

  “天啊!又是我們值日!”紫宣、琪藍、曉剛、田朗尖叫了起來,這個星期已經是第三次了。他們來到車庫,開始打掃,“紫宣、琪藍,你們去打掃前面的楓葉路,車庫就由我和曉剛打掃。”“死田朗,又要我們去!?”紫宣喊道,“好啦好啦,宣(就是紫宣的簡稱),我和你們一起去。”曉剛說完,又對田朗說:“車庫垃圾又不多,你一個人就行了!”說完,他們就走了。“這小子,處處向著宣。”田朗在後面嘀咕道。 

  (楓葉路那邊))“宣!你們等等我!”曉(就是曉剛的簡稱)邊跑邊叫着,“他怎麼來了?”“準是來幫你的!”琪(就是琪藍的簡稱)說道。“呀!好可愛啊!”宣驚訝的叫道,“怎麼啦?怎麼啦?”曉這時也趕來了,“你們快看!”大家往宣指的地方一看,一個8、9歲的小女孩正甜甜的睡着呢!“快去叫朗(就是田朗的簡稱)來!”“是,宣!”曉一個正步,對宣說。“喲,朗來啦!我們正要去找你呢!”琪叫道,“找我幹嘛?”看到朗的不解,宣趕忙把朗拉到那堆楓葉邊,說:“你看!”“喲,挺可愛的一個小妹妹,不會是你妹子吧!宣?”“她要是我妹妹就好了!真是太可愛了!噓。別吵到她了,她一定挺累的。”這時,小女孩醒了,她眨巴着那雙大眼睛。好奇的問:“咦?你們是誰啊?”“我……”“我們是露雲二小的大哥哥大姐姐,來這邊打掃。”“打掃?我原來也可以打掃的,可惜……”“小妹妹,你在說什麼呢?”“噢,沒什麼,姐姐,既然你們要打掃的話,那我就走吧!”“哎,別走啊,你叫什麼名字?”“啊?!你問我名字?”“是啊,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雅茜,今年9歲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四季校園之春天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校園之春天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