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春之旅之春雨沙沙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之旅之春雨沙沙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聲聲春雷打響了陣陣春雨。一早醒來,外面一片煙雨朦朧,十分美麗,是春雨!細細的春雨,下得不像夏天的雨那樣痛快,但也不像秋天的雨那樣漫幽幽的。就這樣,一幅春雨沙沙圖這樣美麗的畫卷展開了。 

 早晨,在近處,雨,滴在柳樹上,柳樹抽出了翠綠欲滴的新枝;雨,滴在花苞上,花苞綻放出最美麗的花瓣;雨,滴在泥土上,泥土裡長出了一碧千里的草。花園裡的花草樹木都披上了一層“白紗”,遠處,多少樓台處於煙雨中,整個長壽城都被籠罩於一片白茫茫中又增添了幾分朦朧的美感。這不是霧,這是細細蒙蒙的春雨,像一個個小小的音符。中午,天空的光芒漸漸亮了許多,但春雨仍沙沙地下着,雖然像線一樣細,但輕輕的落在身上,卻感覺涼冽洌的,春姑娘真愛哭呢,一哭就哭個不停,一哭就讓天氣變幻莫測,但一哭能讓嫩芽在生長,一哭能讓春天的腳步更加輕盈、矯健,一哭就讓我們脫去厚厚的棉襖,一哭讓我們感到溫暖,一哭就讓春雨下得紛紛揚揚,一哭就哭出個春天。下午,春姑娘不知遇到什麼怎麼令她難過的事,還在哭,但這一個個春雨的“音符”織成了許許多多的曼妙的樂曲,叮叮叮,咚咚咚,真好聽!夜幕降臨,天空越來越暗,但“樂曲”還是沒有停下,這樣的景色如此的富有詩意,真有“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的感覺啊!是春雨,給大地帶來了美麗;是春雨,讓“多少樓台煙雨中“;是春雨,“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雨的沙沙聲,春風的輕拂聲,柳樹的擺動聲,組成了一支“春的交響曲!”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的爛漫可愛,我愛春天的生機盎然,我愛春天的鳥語花香,我更愛春天的濛濛細雨!

您正在瀏覽: 尋春之旅之春雨沙沙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之旅之春雨沙沙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