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交響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交響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一位畫家,為我們描繪出了七彩的四季。每一個季節,都綻放着它獨特的美麗。

  春

  春天,萬物復蘇。小草探出了腦袋,小燕子跳起了剪刀舞,鮮花綻開了自己美麗的舞裙,小鳥也站在樹枝上高興地嚷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雨在淅淅瀝瀝地下着,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

  瞧!大地被春雨撫摸后變得明亮如鏡;空氣被春雨擁抱過後也變得煥然一新。

  夏

  夏天的太陽,如同在太空熊熊燃燒着的大火球。花兒有氣無力,好像生病了一樣,池塘邊的柳樹耷拉着腦袋,知了在樹上叫着:“熱死了!熱死了!”

  荷塘里的荷花開了!挨挨擠擠的荷葉像給湖面蓋上了綠色的被子,被子上點綴着粉紅的荷花。

  雷公竟劈開了雷,接着是傾盆大雨,嘩嘩的雨水越下越帶勁兒。雨後天晴,天邊出現了一座美麗的彩虹橋,我多想到那座五彩的橋上去散散步啊!

  秋

  秋天到了,樹葉紛紛從樹上飄落下來,猶如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跳起婀娜多姿的舞蹈。

  果園裡,一排排果樹上掛滿了逗人喜愛的紅蘋果,農民伯伯正高興地采着果子呢!田野上,金黃的稻子長得高高的,高粱也漲紅了臉……到處都洋溢着成熟的色彩,豐收的喜悅。

  冬

  冬天到了,天氣變得寒冷起來。呼嘯的北風像刀子似的猛刮著。

  天上下起了雪。小朋友們可高興了,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滑雪。

  小動物們都冬眠去啦!樹林中是一片白色的世界。看哪!無聲的雪花,紛紛揚揚,如銀如絮,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衣,給松樹戴上了銀白色的頭飾。

  多麼美麗的四季!這難道不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最美好的禮物嗎?

 六年級:彭心儀

您正在瀏覽: 四季交響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