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晴梔子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梔子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晴梔子是網紅,而晴梔子,也並非她的本名,這是她是網名,或者說,是筆名。

  晴梔子是空間網紅,她喜歡在空間里發一些隨情感悟,久而久之,她積累了一定的名氣,特別是那次上YY 的時候,她的聲音冷清卻又清脆,一下子就吸引了不少粉絲加她q。

  雖然網紅看起來很風光,開着各種年費鑽,用着蘋果6s,但晴梔子深深體會到網紅的不易。看起來,他們隨便的一條說說點贊高達幾千甚至幾萬,但晴梔子知道,這都是靠粉絲轉發得到的贊,他們的粉絲並沒有那麼多。

  最令人晴梔子恐懼的是那些空間訪客的惡意留言,惡意辱罵。晴梔子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行為,但是,她不想那樣,大部分網紅留言板都是關閉的,只有認識的幾個才可以留言,晴梔子想的是,留言板開啟,她可以增進和粉絲們的互動,偶爾會幾個人,讓他們明白,自己是個實實在在的人,不是機器。善意的留言晴梔子是希望看到的,她喜歡有時間和粉絲們聊聊天,她每天都要抽出時間來和一個粉絲聊聊,第二天會是另一個粉絲,以此類推。

  最近,阿晴在QQ上遇到一個男孩子,那個男孩也是她的粉絲,不過,不同的是,男孩也是網紅,男孩的語言很幽默,晴梔子不善笑的臉總是會不經意的勾起嘴角。

  後來,他們抱着試試的態度開通了情侶空間,成了網戀,但是,粉絲們可當真了,兩個人的粉絲們還互送了紅包。再後來,他們發現他們所居住的城市居然是挨着的,二人感情日益成熟,他們結婚了,曬出的照片,可讓不少單身粉絲羨慕呢。婚禮時,他們還邀請了同城的粉絲。

  後來,晴梔子和網名為皓晨的男孩一起開淘寶店,粉絲們都很給力的買喲!

您正在瀏覽: 晴梔子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梔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