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講的內容是:祖國在我心中。大家都知道我們祖國母親曾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沒錯,那便是可惡的帝國主義者侵入我們中國的土地,無惡不作。那時的清政府腐敗無能,像小綿羊一樣讓人宰割。1840年6月28日,英國向滿清走私鴉片,使我們中國人喪失鬥志。後來清政府向英國開戰,但以失敗、賠款、割地、簽署不平等條約《南京條約》告終。皇家園林——圓明園,建築宏偉,數不清的奇珍異寶。但在1860年10月6日,英法聯軍闖進圓明園,把奇珍異寶能搬的搬,搬不動就砸。為毀掉罪證,他們竟一把火燒了圓明園,大夥連續燒了三天三夜,煙霧籠罩了這個北京城,大家撲滅大火后,只留下了幾根柱子!還有類似的例子多不勝數,這對我們中國是規模大的恥辱!再看我們現在的生活,每個人都過着安居樂業的生活,我們的祖國也日益強大起來。比如:在2008年,我們成功舉辦奧運會,以金牌總數成為第一名,在我們歷史上留下光輝一筆。少年強則國強,在我們中國一定會越來越強大!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六年級:姐姐不傻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