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花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有花常伴,校園永不孤獨。

  有花,有芬芳;有花,有逸志;有花,有笑語……

  三月的桃花渲染出了春天的嬌嫩。它靜靜開落在花壇身旁。它也許在守着春天,不忍她離去吧!有深有淺的粉紅花瓣間,探出几絲星星點點嫩黃色花蕊。零零星星,閃閃爍爍,着實討人喜愛。花葉的翠綠、碧綠地閑坐在枝頭,望着遠方,彷彿在吟詠“桃花依舊笑春風”呢!

  到了“才了蠶桑又插田”的四月,空氣中偶爾飄了幾縷香樟的幽芳,遠遠便可捕捉到,那沁人心脾的自然。花,毫無一點兒艷麗,也並不奪目。只是在默默然時,綻開一朵朵淡黃偏綠的小小花。

  待到香樟結果,結出玫顆顆青色的小果子時,廣玉蘭就帶我們漫步初夏。花瓣好大,潔白無暇,像一朵盛開的綠色雲中的白荷花,翩翩韻然。

  早秋的桂花與將到的秋高氣爽,總愛搶夏末的“鏡頭”。桂花雖不及桃花美,但是那舒心的香可是香樟媲美,但又不同於香樟之香。它是一種熱情的芳香,濃烈的芳香。整個校園都像釀杜康酒一樣,沉浸在金桂時節之中。

  冬天,冬天無話(花)可談。但畢竟有兩種花值得一提。雪花是冬天必不可少的嘉賓,每次來到都是一個“華麗登場”,紛紛揚揚的飄落。時間長了,像蓋了一層厚實的東北大被子,把校園裹了個嚴嚴實實。雖說年年見她,可她一到,我們依舊像發現新大陸似的抬頭望窗外。可不,早盼晚盼,可把你盼來嘍!下課看好說,若是上課,老師必清清喉嚨,來警示一番。

  一到了下課,欣喜之花就開遍了校園,女生們伸手接雪花,輕柔地感受雪花融於手心兒。男生們則刨點雪花,開起了小戰場。歡聲笑語,不也是一種“奇”花么?

  四季花開,四季輪環。如今啊,廣玉蘭就送我們去上初中了,相逢又幾多?六年級:章元元

您正在瀏覽: 四季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