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花開花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花開花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花開花落,奏出細雨的鳴唱;四季五彩斑斕,綻放鳥語的花香。四季,帶給大自然一份神秘的色彩,用美好的幻想,譜出新的篇章。

  四季,多麼熟悉的字眼,匆匆而又忙忙,既帶來喜悅,也帶來悲傷。送去收穫,送去夢想,帶來快樂惆悵。

  春天,是一個綠色的季節,送去歡樂與涼爽。

  享受着明媚的陽光,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在綠盈盈的小路上,看着鮮花綠草開放,聽着呢喃的燕語,嘰嘰喳喳,嘰嘰喳喳;柳枝隨風飄揚,嫵媚動人;微風習習吹過,送去涼爽。河水嘩嘩嘩嘩的流淌,激起一片片波浪,藍湛湛的天空中,一隻只風箏展翅翱翔,這無限的景色,盪出無限的遐想……

  夏天,是一個火紅的季節,送去紅色與希望。

  燥熱的陽光,鮮花開放,綻放出笑顏,蝴蝶在花間穿梭,蜜蜂勤勞的工作,不時撲扇着兩隻漂亮的翅膀。荷塘里,青蛙“瓜瓜瓜瓜”的叫着,月色中,微風習習,掠過耳邊,好舒暢。荷花亭亭玉立,嬌嫩多姿,在風中搖擺着,為這,增添一份飄香……

  秋天,是一個黃色的季節,送去凄涼與惆悵。

  秋風颯爽,紅葉飄零,燕子也飛回了南方,百花都已凋零,只有菊花獨唱,在風雨中搖曳着,天空中不時可見大雁飛向遠方。滿天落葉,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飛翔,金黃的落葉飄落一地,踩在上面,發出悅耳的鈴聲。收集落葉標本,成為我最大的快樂。秋天雖不及春天般的美麗,夏天的妖嬈,但卻充滿一股神秘之感……

  冬天,是一個雪白的季節,帶來快樂與歡笑。

  雪花飄飄,大地銀裝素裹,彷彿鋪上一層棉被,我與小朋友在一起墩雪人、打雪仗,空氣中蕩漾着歡笑。所以,冬天是最快樂的。

  春天,放風箏的快樂;夏天,景色的快樂;秋天,收集標本的快樂;冬天,玩遊戲的快樂。

  四季帶來美麗的浣紗,勾出一張張美麗的畫卷,帶來奇妙的幻想……

  春夏秋冬,四季的幻想、幻想……

  四小 (五 二 班)五年級:馮智文

您正在瀏覽: 四季花開花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