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花兒朵朵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花兒朵朵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層層疊疊的花瓣,一朵接一朵,映入我的腦海,難以忘懷。 

  -----題記 

  我,大概是小時候受奶奶的影響,變得酷愛養花,管理呵護那一朵朵盆中的笑臉就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務。 

  奶奶是一個養花能手,從她那裡,我學到了不少的知識,漸漸的,我就種植了許多花,足足有半個院子,當然,也受到了家長的批評,但我還是一如既往,毫不放棄。 

  這養花可是一門藝術活,有的易活,就易栽;有的則恰恰相反,到頭來只是白費力氣。不過,我一直堅持到底,為了實現“花滿園,香滿園”的目標,我如饑似渴,苦苦學習書上的知識。 

  終於,我成功了。 

  每當開花的季節,院子里百花齊放,香飄四溢,這時侯,我就會有一種無比的自豪感,為那一朵朵“綻放笑容的臉”而高興。 

  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可是一個好季節,就如農民伯伯豐收了一樣,我無比激動。快看!“瑤台月下天雙艷,春色人間第一香。”那百花之王牡丹,在春姑娘的陪伴下,傲然挺立。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若雪,那麼美麗,那麼引人注目,怪不得人們常把姑娘比作成牡丹花,在今天看來,的確有它的含義。 

  夏日之際,正是茉莉花地表現時機。她潔白如玉,給人一種淳樸,善良的感覺;她芳香四溢,讓人清新爽朗,覺得世界如此美好。茉莉體型雖小,但力量卻很大,一簇簇的,毫不害羞,散發出迷人的芳香。它的貢獻也不小。茉莉花茶具有保健、美容、防病的功效,另外,它還可以安定情緒,舒解鬱悶等,功勞不小呀! 

  秋風颯爽,微風習習,迎來了一個金黃的季節。“寒花開已盡,菊蕊獨盈枝”。秋菊,就在百花凋零之際綻放開來,華貴的衣裝,甚至逼你的眼,彎彎的,卷卷的,有的還向四處伸展。“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菊花,它以堅強的意志,射放出絢麗奪目的色彩,由此而得名——金菊。 

  冬日嚴寒,家中的大部分花都凋零了,白雪覆蓋了一切,我真為它們感到可惜。然而,那水仙花卻讓我重新振作起來。在溫暖的室內,在我的精心呵護下,那白里透黃的小臉從綠芽中探出了頭,那樣的純潔,好似一位美麗的仙女。它小巧玲瓏,婀娜多姿,所散發出來的清香使人陶醉,他為我家增添了光彩。 

  哦,四季的笑臉,是你們陪伴着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季節,讓我快樂成長。那鮮艷衣裝的外表、那芳香四溢的香氣,成了我腦子裡抹不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四季花兒朵朵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花兒朵朵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