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校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的車輪駛出了青春的校園,我們甚至來不及回眸一看,校園的影子就已不在,再多的不舍與埋怨都擋不住時間的腳步。在匆匆之中,我們告別了那個多夢的季節。

  再見了,美麗的母校

  忘不了,母校的一切。在您的懷抱里,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在您的懷抱里,我們從幼稚變得成熟;在您的懷抱里,我們從膽小變得勇敢。走在熟悉的樹蔭小道上,坐在明亮寬敞的教室里,躺在溫暖舒適的小床上……我們的成長離不開母校的陪伴,我們的成長回憶里處處有着母校的影子。往事一幕幕浮現眼前,然而我明白再也回不去了,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

  忘不了,老師的音容笑貌。在您的淳淳教導中,在您的鼓勵目光中,在您的殷切希望中,我看到了很多亦學到了很多。別人總說老師是盞燈,照亮迷茫的前路,我說老師就像太陽,給了萬物新生。你的教導如春雨點點入地、如春風沐浴我心。江河當做墨,晴空當做紙,難寫師情恩,千言萬語化為一句話:“感謝您,敬愛的老師。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

  忘不了,同學們的深情厚誼。六年裡,我們的笑過、哭過、喜過、怨過,“一聲姐妹大過天”、“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的句子滿載空間。成長離不開友情,離不了回憶的溫情,離不開心底的感情。昔日的我們在同一個起點出發出發,今日的我們奔向不同的終點,然而曾經相處過的日日夜夜我都將銘刻於心。

  回望我的母校,最後看一眼這裡的一切,閉上眼去感受離別的滋味,眼淚劃過留下的痕迹可以被風乾,但其中的情誼怎能掩蓋的了?這裡有我們逝去的歲月,這裡有我們年少的輕狂,這裡有我們不滅的青春,這裡還有我們依依的不舍。

  我謹記,美麗的母校帶來的道理,敬愛的老師帶來的知識,親愛的同學帶來的感動,希望能夠在母校留下最後的甜蜜,當追憶之時,不再留有遺憾。

  擦乾眼淚,坦然迎風,再次面朝朝陽,用微笑來淡化一切……六年級:馬寧寧

您正在瀏覽: 離別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