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校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校園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天,心惆悵,腳踏離途,心中悲痛向誰傾訴?信手揮袖,摘雲一片,思緒萬千,難以言喻…… 

  夜深了,遙望蒼穹,沒有團圓的明月,沒有熠熠的繁星,沒有滾滾的銀河,只有,只有一顆戀戀不捨的心…… 

  此刻心情如滾滾春潮,泛濫不息;又似微微琴弦彈起往日高潮。每每在友誼中駐足細細品味,總有數不盡的甘甜,欲飄的心又躊躇不前…… 

  友誼,是童年嬉戲的笑聲;友誼,是奼紫嫣紅的花絮;友誼,是釀造千年的美酒,化不開,褪不去…… 

  海內知己,天涯比鄰,六年同窗,難分難捨。旭日東升,夕陽西下,離愁總難消…… 

  本文在本人的博客中出現過,博客地址為: http://blog.sina.com.cn/tingxuemeng

您正在瀏覽: 別校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