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炎熱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暑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哦!終於放暑假啦!我可以高高興興的去玩了!”正當我在興奮時,一條手機短信發了過來:尊敬的客戶,重慶的溫度已高到橙色預警。“啊!不會吧!”我吃驚地看着手機屏幕上的短信。

  每當,正午時分,太陽毒的像烤箱一樣,因此重慶人不得不把窗帘拉上,否則會被這毒辣的太陽“燒焦”的。

  記得有一天,是我小姑的婚禮。吃完熱熱鬧鬧的午飯,我和哥哥、姐姐、翔翔一起去對面的遊樂園玩。我們一到那兒就看到一個泳池樂園。於是,我們就買了門票,換了泳衣進去了。

  我們一看見滿池的水,就把夏日的炎熱全忘記了。但好事並不長久,哥哥提議去玩水上滑滑梯,於是我們一個跟一個往梯子上爬,剛輪到我爬塑膠梯子時,我就摔倒了。在摔的那一刻,我感覺這塑膠梯子好燙呀!燙得無法形容,膝蓋的皮都快燒壞了!最後,我只好向姐姐求助,在姐姐的幫助下,我才爬了上去……

  重慶的熱可不止這些呢!

  還有一次,我和哥哥中午吃完飯,準備去物管拿東西。我們剛一邁出單元樓就感到一股強大的熱流撲面而來,連吸進的空氣都是熱熱的。小區樹木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熱死啦!熱死啦!”我們為了快點回家吹空調,一路狂奔過去又狂奔回來,熱得我們汗流浹背,叫熱不迭!

  唉!你們都看到這重慶炎熱的暑假了吧!是不是感覺很熱呀?所以呀!你們暑假千千萬萬不要來重慶!以免晒成一個“非洲黑人”哦。

  四年級:唐豆豆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