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它是一年四季中最炎熱的季節,不知你喜不喜歡這個時好時壞,酷熱難忍的夏天?

  夏天——它是個與春一樣多變、秋一樣迷人、冬一樣純潔的季節。

  有時女孩子們會說:“夏天真好,可以穿花裙子了。”當然男孩子會說:“夏天真好,可以去游泳館盡情的游泳了。”可是有些時候,卻不這麼說了,到那個時候,女孩們說:“夏天真壞,老是下雨弄得我們班的大部分同學和老師都受涼感冒了。”男孩們則說:“夏天可真壞呀!不能去外面盡情踢球了——太熱了。”夏天就像小孩子一樣時好時壞。

  我們先來說說夏天的好處吧!炎炎夏日,百花盛開,欣欣向容,百草芬芳、鬱郁蒼蒼,難道這些植物們不會因為過與炎熱,水分喪失過多,養料緊缺而死嗎?不,當然不會的,要知道在夏天,土中養料可是一年四季中,土中養料最充足的一個季節呢!要不然的話,花兒們怎麼能開得那麼艷呢。

  現在我們來說一下夏季的第二個好處吧!那當然就是下雨,而且幾乎每次都是一個傾盆大雨,雨後空氣都很新鮮,也給植物喝足了水。

  夏天幾乎缺點只有一個——愛下雨。俗話說的好“水火無情”。是呀雨下個不停就會造成水災、泥石流等災害,給人們帶來很大的損失甚至還會造成人員傷亡。

  夏天是時好時壞的,多變的季節,有時還是迷人的,下面是我為夏寫的一首小詩:

  烈日遙掛藍天中,

  忽見大雨傾盆來。

  兩者皆在炎夏里,

  只恨水火都無情。

  內蒙古滿洲里市逸夫小學四年級:賈超男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