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語文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語文的味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語文的味道,有時如同巧克力一般苦澀;有時如同梅子一般酸;有時如同糖果一般甜….

  苦

  “小C97分….”老師在講台上公布成績,我在台下默默祈禱“小W….”我聽見老師的聲音遲疑了幾分,她的目光在我的試卷上停留了一會兒,最終道:“小W,78分….”我瞪大雙眼,眼中充滿不敢置信,腦子一片空白,怎麼會這樣….

  此刻我的心中,好像有一顆黑巧克力融化了,一陣苦味在瀰漫….

  酸

  晚上,我獨自坐在窗邊,凝望遠方。眼,已哭得紅腫;淚還在流。我沒有擦,淚水順着臉頰滾下來,打濕着剛發下來的分數少得可憐的試卷。心裡像吃了一顆極酸的梅子,那種酸在我的心中一直消散不去。

  月光如流水一般,靜靜瀉在桌面。我抬起頭,想讓腦子舒展一下。突然,一個高大筆直的身影進入我的眼帘。哦,是一顆楊樹的照片。照片里的楊樹,在一次風雨襲擊后,仍然挺直着身子,彷彿永遠不會被打倒的戰士。看着它,我陷入了沉思….楊樹能在風雨中屹立不倒,我為什麼不行?失敗只代表昨天,只代表過去。我要直面失敗,重新開始。

  臉上的淚水化為力量,湧入我的全身。我看着被淚水浸濕的卷子,抹乾淚水,拿起筆,開始總結,尋找失敗的原因,改正過去的錯誤….我要讓這次失敗成為我前進的動力!

  甜

  又一次考試了,我走出考場,鬆了一口氣,我相信自己,這一次一定行。

  過了幾天老師公布成績了,我滿心期待….老師終於讀到我的名字了“小W95分….”

  我成功了!滿心的喜悅,像吃了一顆糖果,一絲絲甜味中帶着小小的勝利的喜悅。

  學習語文的苦酸甜,我都體會了,今後我要更加的努力!六年級:沙漏舊回憶

您正在瀏覽: 學習語文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語文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