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無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無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無情的歲月悄然而逝,許多往事在我的腦海里已經淡忘了。然而,有一件小事在我心裡越來越清晰,時時刻刻牽動着我那幼小又純潔的心。

  那一天我的好朋友碧青過生日,我與叢俊曉相約去給她買生日禮物。我們兩個結伴來到超市,玲琅滿目的小飾品看得我眼花繚亂。我看中了一條精緻的手鏈,一陣驚喜之後,發現價格太貴,猶豫了半天,只好買了一條一元的手鏈作為生日禮物。叢俊曉經過精挑細選,買了一個晶瑩的水晶球。

  走在去碧青家的路上,我雖然與俊曉嘻嘻哈哈,但心中猶如揣了一隻兔子砰砰直跳,我擔心碧青會因為禮物廉價而冷落我。到了碧青家,俊曉按響了門鈴,碧青熱情的歡送我們。進門后,俊曉把漂亮的水晶球送給碧青,碧青看了后愛不釋手。此時,我在一旁獃獃的發愣,羞愧地望着碧青。 碧青放下水晶球,問我:“喂,你怎麼了?”

  “我.........我買的禮物不是太好,我怕你會..........”我紅着臉吞吞吐的對她說道。說完,我覺得空氣似乎停止了流動。我的心緒彷彿一張交錯雜亂的網,緊張讓我手心裡直冒汗,羞愧讓我頓覺兩耳發熱。

  “哪的話,我不會嫌棄的,快拿出來讓我看看。”她的眼神里充滿熱切的期待。

  她的話拭去了我的顧慮,我矜持的把禮物送到她的手裡。 “哇,好漂亮的手鏈呀!”她驚喜的讚歎着,然後小心翼翼的將手鏈戴在手腕上。這一刻,我的擔憂煙消雲散;這一刻,我真正體會到了“友情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這句話的意義。

  謝謝你,我的朋友。願我們的友誼能夠長久的持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友誼無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