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考古學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考古學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勞動+努力+天份

  ——題記

  每個人心中有過不同的理想,當理想實現時非常高興,可理想沒實現時也不要放棄,因為,“理想=勞動+努力+天份”,天份並不重要,可勞動和努力是重要的,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實現。我,也曾有過理想:當警察、當科學家、當老師、當考古學家······可我最後想當考古學家。

  我在電視上見到許多的有名考古學家,不怕困難、不怕辛苦,一直去考古,這份精神鼓舞了我。看那一個個成功的喜悅,使我讚嘆不已。可當我知道,當考古學家要學歷十分高才可以,我驚呆了,可又被當考古學家的信心給擋住了。我不怕千辛萬苦,在圖書館里買來了:《恐龍未解之謎》、《世界未解之謎》等一些對考古有幫助的書,聽課,下課時磨練自己的膽量,因為要有一個大膽的心才能去考古。

  有一次,我在床上邊看着《恐龍未解之謎》邊在紙上畫著。“駱駱!上英語課啦!”我聽了,急忙說:“來了!”可我還是一動不動地坐在床上看書,又過了十分鐘······只見媽媽氣沖沖地走了上來,說:“你怎麼這麼慢的?叫你走又不走!”我只好收書上課去了······

  我只要堅持這樣子,考古的路就離我不遠了,可膽量這關我還沒過,我又悲又喜啊!我一直努力着,不斷向理想前去。雖然在努力向理想前去,可在途中也有風沙、困難,可我會不斷的加油!直到實現理想為止——只要我知道理想=勞動+努力+天份!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考古學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考古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