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的同班同學葉洪銘的生日,所以我一大早就起來了。我起來以後先把送葉洪銘的生日賀卡和禮物準備好,然後草草地吃了點早飯,就向和葉洪銘約定的地點跑去了。
我到了約定的地點,發現已經有三個同學在等了,只是不見葉洪銘的影子。過了一會,葉洪銘才一瘸一拐的走過來,原來他在昨天騎自行車的時候跌傷了腳,所以走路才這副樣子。全體人員會合以後,葉洪銘就開始了他的生日之旅。
葉洪銘首先帶我們到他家去玩。在他家我們把各種各樣的生日禮物送給葉洪銘。葉洪銘收到同學們的禮物后很高興。葉洪銘打開電腦和同學玩賽跑卡丁車,由於我對這種開車的電腦遊戲不感興趣,所以就在一旁看雜誌。玩了大約有一個小時左右,葉洪銘的媽媽就帶我們一起去吃肯德基。
到了肯德基餐廳,我們就在葉洪銘的媽媽預訂好的位置坐下。每人選了一個套餐。然後大部分人就去有滑梯的那個角落玩貓捉老鼠的遊戲。我們玩累了,正好要的套餐也端來了,於是大家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完了午飯,葉洪銘的生日蛋糕也端上來了,我們大家一起為他唱生日快樂歌,祝他生日快樂,葉洪銘閉上雙眼許下了自己美好的願望。我的肚子實在是沒有空着地方了,我還有一個老北京雞肉卷沒吃完,於是,我把雞肉卷打了包。吃完了蛋糕,肯德基餐廳還為每人贈送了一份小禮物。
下一個活動是瘸指揮葉洪銘帶我們去香蜜湖賽真正的卡丁車。可沒想到那裡的工作人員說我們有的同學沒到一米四零,不讓我們玩,我們跟他爭辯,他出言不遜還罵人,算了我們一賭氣離開了那裡。我們改變計劃去打保齡球。我們又回到葉洪銘家裡,取打保齡球需要的保齡球卡。為了節省時間這次我們就打的奔深圳保齡球訓練基地。走進場內,一條條球道展現在我眼前,這是我第一次打保齡球,心裡有點激動。我拎起一個球想上前去打,被那裡的管理員攔住了,因為我們沒有換保齡球鞋,原來打保齡球還要穿規定的專業鞋呀!我們急忙換上保齡球鞋,然後分成了兩隊,我的這隊有葉洪銘和李團璋,另外一隊有劉騫鍶和葉洪銘的倆朋友,我們每隊用一個球。開始是葉洪銘和李團璋老是打不中,輪到我的時候,我學着別人的姿勢一球過去,結果打倒了六個保齡瓶。慢慢的,葉洪銘和李團璋也可以打中六七個保齡瓶了,而我卻打不中了,我很生氣。又輪到我了,這次我屏住氣瞄準目標,使盡全身力氣一球扔過去,結果打了一個全中,大家為我鼓掌歡呼,我真是太高興了,因為這可是我有生以來一次全中呀!也是我們今天最好的球技表現。
打了一個小時的保齡球,我們累得連球都拿不動了,大家疲憊不堪的登上了回家的出租車,葉洪銘的生日就在歡樂聲中結束了。不知道下一次又是誰過生日呢? 
 頂我一下啊!謝咯! 你加我Q號啊1342108788 交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