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龐斌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龐斌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龐斌忠是我的好朋友。他臉圓圓的,頭髮烏黑烏黑,像熟透了的黑芝麻,寬闊的額頭下面兩隻眼睛炯炯有神,上課時,眼睛盯着黑板,像兩個探照燈,貪婪地在知識的海洋里尋找着目標。 

  他是個NBA狂熱愛好者,說起籃球,我和龐斌忠可是趣味相投啊!一下課,龐斌忠就談起了NBA,什麼比賽啊,精彩投籃啊,對於NBA的資料,一些球員,我們都能倒背如流了。說到興奮處,他拿起桌上的橡皮,右手拿着橡皮,左手靠着橡皮,縱身一躍,手腕一抖,橡皮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掉進了垃圾桶里。噢,原來是把橡皮當籃球,垃圾桶當籃筐呀!上課時,他還跟我談着NBA,經常還被批評。 

  記得是去年,龐斌忠打破了一個記錄:連續6次英語測試,他竟然全部考了100分!每次老師報分數,結果都讓我很羨慕。於是我就問他:“為什麼你每次都能考得這麼好?”龐斌忠說:“每次看NBA籃球比賽,電視上都會出現技術統計,技術統計都是英文,經過查字典后,這些你都知道了,英語成績就好了。”聽完后,我想:“我一定要向他學習那種在玩中學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龐斌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龐斌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