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我的同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同學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早起的小鳥有蟲吃,藍藍的天空我們飛翔。

  “這美麗的景色是大自然描繪的傑作,花兒美,蟲兒飛”帶着滿臉的陶醉,走進了教室。“着美麗的瞬間要趕快拍攝下來”雲說。“此言差矣,只是,黃四娘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晨大詩人陶醉其中。

  晨是我的同桌,他最喜歡的是古詩文,大大的眼睛被那塊玻璃擋着也不失銳氣,平時滿口成語詩詞而被同學稱為“晨子”,還被同學開玩笑地說:“古有孔子、孟子,而今有晨子,以後就會有晨子曰啦。”他非常幽默還非常有耐心,有一次我有一道語文題不會去請教他,他非常有耐心地給我講,我的大腦反應很慢,一個地方不會就會想好長時間,他看着我的神情好像知道了,便說:“孔子曰,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知否?”我抬起頭向他笑了笑搖了搖頭,我不懂他會執着不瀉地教到別人會了為止,我平時逗他說:“‘幼’驥伏櫪,志在千里,”他立即就會雙手相扣,彎下身恭敬的對我說:“多謝先生誇獎,面對您小生自愧不如。”說罷,便聽到的是我們大家的笑聲。我前面的同學上課愛睡覺,而且更好玩的事是他會流口水,我的同桌看到便成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奇迹的是,從那之後我前面的同學再也沒有睡過,可能是他即興說出的那首詩吧。

  雲和晨還有我是最好的朋有,朋友有難當然來支援。有時只因小小的一個詞就會得罪人,何況是不講理的瑜。“卑鄙,卑鄙”晨在自言自語,不巧,瑜正巧經過,突然停下那急如風的步伐,高分貝地說:“說誰卑鄙了,我怎麼你了你敢這樣說我”她臉上的溫度立刻升高了,晨先愣了一下吞吞吐吐地說:“我不是說你卑鄙是說他......,”還沒說完就被瑜獅吼喊了回去,這次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嘍!”我和雲趕過去,高速轉動大腦用腦子裡的古詩詞知識來救晨。我拉住了瑜,她停了下來,我趕忙說:“瑜是你搞錯了,晨是在說古詩文中的‘卑鄙’與今的意思大不同,在古詩文中是身份卑微的意思。”她的臉再次升溫了,她尷尬的笑了笑,小聲地對晨說;“對不起”便走開了,我和雲笑晨,晨那驚慌失措的神情可笑至極,雲偷偷地拍了下來,並命名為“晨子真人像。”晨此後非常感激我們,答應給我們倆補習‘古文’。

  “早起的小鳥有蟲吃,藍藍的天空我們飛翔”是我們的口號,我們共度過的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同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