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的好:福兮,禍之所依;禍兮,福之所伏。我原本呢,還不怎麼在意這句名言,可是今天經歷的一件事才讓我真正深刻的了解到了這句話的含義。

  昨天晚上,我因為童心,故意拿了我同學的傘來玩,而且吧那傘發到了我們學校門前的一部白色車的後面。我放了之後,就馬上逃跑。

  可是,我走着走着,就有點擔心了:怎麼辦?若是她回去告訴老師怎麼辦啊?若是老師要我寫檢討要怎麼辦啊?若是她要我賠傘該怎麼辦啊?我越想心裡越着急。

  不過,我很快就釋然了,既然沒辦法改變,那還不如順其自然?既然這件事發生了,那麼我遲早還是要接受現實,既然這樣,我還不如讓自己的心情變好點?不要賠了媳婦又折兵。這樣我豈不是很虧?

  ……

  到了第二天早晨,我忐忑不安地回到教室時,她竟然沒告訴老師?我彷彿被雷劈中了。十分開心,同時又十分慶幸:還好我昨天晚上沒一直煩惱下去,不然?嘖嘖。

  經過了這件事以後,我才明白面對任何事情也不要煩惱,因為正所謂:福兮,禍之所依;禍兮,福之所伏。

  六年級:唐邦田

您正在瀏覽: 不要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