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啊,糖,不要!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糖,不要!不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來源

  在茂密的大森林裡,豬媽媽開了一家糖果店。這可高興壞了豬媽媽的兒子小豬笨笨了,他最愛吃糖了。豬媽媽不讓他吃,可又受不了笨笨不停的吵鬧,只好給他買。從此,笨笨再也不吃飯了。他早上吃糖,晚上吃糖,中午也吃糖。豬媽媽說:“笨笨,糖吃多了要生蛀牙的。”但笨笨不以為然地說:“我的牙結實着呢!” 豬媽媽只好不讓笨笨進糖果店。可笨笨總是不聽。偷偷地進糖果店偷吃糖果,或是把糖果拿回來,晚上在被窩裡偷吃。

  這天,笨笨又在被窩裡吃糖了,吃着吃着,笨笨睡著了。夢裡,笨笨進了一個細菌王國,笨笨好奇地四處張望。突然,一大群細菌士兵走了過來。笨笨急忙躲了起來嗎。這時,領頭的細菌士兵說:“小豬笨笨吃了許多糖,他的牙齒城牆已經非常破舊,我們趕快進攻吧!”

  小豬立刻驚醒過來感到牙有點疼,緊接着一陣鑽的疼痛。笨笨想:“吃點糖就會好了。”便又吃了一吧糖,可牙越來越疼,疼得笨笨滿地打滾,豬媽媽連忙把笨笨送入了醫院,山羊醫生看着笨笨滿嘴的蛀牙,驚得說不出話來。一會後,他對笨笨說:“你的牙全壞了,全部要拔掉。”笨笨看着那大鉗子,連忙逃跑,可還是被拉了回來。拔完牙后,山羊醫生對笨笨說:“你以後要多刷牙,不要亂吃甜食。”

  笨笨照着山羊醫生的話做,很快又長出了一口新牙,也不亂吃甜食了。還有,以後哪個叔叔阿姨給他糖時,他就會大喊:“啊,糖,不要!不要!”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啊,糖,不要!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糖,不要!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