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低估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低估父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人們都在歌頌着母愛。父愛卻沒有人提起過!本人在這裡說一說我感受到的父愛!

  那天下午不知從哪裡刮來了一陣強烈的風流,緊接着天空漸漸的暗了下來,緊接着悶雷炸開了!真是驚天動地!嚇得低年級的小朋友的怕的哭了起來,在超場上體育課的同學們狼狽的跑上了教學大樓……

  “鈴……”下課了!雨依然下着。同學們急忙的跑到了樓下,等待着家長的到來。同學門你推我我推你的,有的乾脆就在樓上喊着“爸爸”“媽媽”家長們抬起頭一看都是學生,不知道自己的孩子站在哪裡。長。家長們也不輸於孩子們,叫着孩子的名字,生怕孩子們看不到自己而冒雨回家。學圓里亂的象菜市場。

  我站在樓梯口感到了被人遺忘,因為我的媽媽還沒來接我。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人群也漸漸的散開了,喧鬧的學校也慢慢的靜了下了。我依然還在等待着媽媽的到來。我等啊等啊等啊!心裡非常的害怕。欣里想“媽媽是不是不想來接我了?媽媽工作忙沒空來接我吧,可能晚點在來”。……

  學校里的彩燈亮了起來,學校里就只剩下了我和2個同學。我們都在象天祈禱,家長們快來啊。這時爸爸冒着大雨象我跑來。我看着爸爸矯健的身軀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受。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趕緊上去抱住爸爸說:“你可來了,我還以為你不會來接我呢”。爸爸笑了笑說:“傻孩子,爸爸這不是來了嗎?”說著我們踏上了回家的道路。

  路上我覺得我幹嗎一點兒也沒被雨濕到呢?帶着疑問我回到了家。到了樓梯口我看到了爸爸被雨淋濕了大半身,我看着爸爸我明白了,一切都明白了原來爸爸用大半的雨傘遮住了我的全身,所以我才一點兒也不濕,我看着爸爸眼睛濕潤了,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誰說父愛不能和母愛相題並綸?誰說父愛不比母愛偉大?誰說世上只有媽媽好?

  世上除了母愛還有父愛!

  惠安實驗小學1五年級:庄學群

您正在瀏覽: 不要低估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低估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