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一二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一二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新學期,我坐在位置上盤算着:每年老師幾乎都會換座位,今年會不會啊?如果換了,我的新同座又是誰呢……正一籌莫展的想着,我的那位老同桌——擁有這一對外號的“小菜菜”蔡文釗已經坐到了我的身邊,準備安然的享受坐在椅子上的舒服感覺。 

  我自然不會放過我這個該死的同桌。畢竟,從他坐到我身旁的第一天起,我就感覺到他和我是天生的“冤家”。但是,我們之間的那股“冤氣”之猛烈,還是讓我小小的吃了一驚。 

  不知為什麼,我的眼睛不由自主的狠狠地瞪住了他。片刻,他察覺到了什麼,轉身與我的目光碰到了一起。我們之間的戰爭有一次展開了。我是一定不會輸的!這時,陷入僵局的局面突然有了突破。死“菜包”後面的“豬航”向前探了探腦袋,立馬被我們的目光電暈了過去。我們立馬把目光收了回去,擔心那死豬到時候說我們的緋聞。哼,打平。 

  老師宣布了開學典禮開始以及我們都快背下來的“台詞。”實在是無聊啊,於是,我又開始和他鬥了起來。我用膝蓋輕輕的碰了一下他的膝蓋,他立刻心領神會,也用膝蓋和我又進行了一次大戰。哼哼,只用武力怎麼能行呢?劉備沒有諸葛亮,就是兩國鼎立了。於是,我靈光一動,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辦法。 

  趁老師不注意,我低下頭,對準了他的大腿肚,使勁一撞,他的臉立馬變成了苦瓜,而我,卻揚着得意的目光,偷偷的笑着。 

  放學了,今天的“大戰”也差不多該結束了。可是,我們是冤家,事情真的會有真么簡單嗎?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一二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一二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