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六(大結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六(大結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六(大結局) 標籤:同桌冤家作文 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冤家作文

啊!期末考終於考完了,我們..也要分開了。雖然我來到這個學校不久,但我還是捨不得我的Friends啊!(我拿着我的試卷邊看邊走。)突然,一隻手放在我的面前,我想都沒想就把它打掉,說:“別鬧了,朋友們。”我繼續想着這道題怎麼做。咦?等等,不對不對,我的朋友里沒有一個手那麼粗糙的呀!那這隻手的主人是誰?我抬起頭來看了看。 

  當我看到這隻手的主人時,我倒吸了一口氣,這隻手的主人就是葉子!葉子奇怪的看着我說:“我有那麼恐怖嗎?”“沒有,只不過我遇見你就很倒霉就是了。”我小聲的嘀咕了一句。葉子似乎沒聽到但他現在倒變扭起來,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想跟我說什麼。這時我把試卷收了起來問他:“請問你有事情嗎?”葉子想了想,伸出他的手,對我說到:“我們和好吧!”“額...”我憂慮了一下,最終還是把手伸了出去。 

  是的,冤家不可能就是世世代代都是冤家。而我們這一對同桌冤家啊!就是我在這個學校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六(大結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六(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