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拜託!明明是你侵略我的‘地盤’!” 

  “你還狡辯!”……一場“戰爭”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我和同桌郭昕晨“自古”誓不兩立,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鬧,或唇槍舌戰,或大打出手。戰火連天,苦不堪言。這不,今天我又和他開戰了。原來,他的胳膊越過了那條醒目的“三八線”。沒想到,他竟死皮賴臉地把一切罪過都推到我頭上,氣死我也!為了報復,我的“糖衣炮彈”馬不停蹄地向他攻去,一秒之後,他馬上自衛。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吵得不可開交。最後,我光榮獲勝,得意地瞟了他一眼。哼,跟我斗,你小巫見大巫了吧! 

  有一次,我正沉浸在知識的海洋中。突然,他的腳向我發出“沉重一擊”哇!命中率百分之二百。我揉了揉受傷的腳發誓一定要“報仇”我轉過頭,用“惡毒”的目光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畢竟這是在上課,我敢怒而不敢言。於是,一場激烈的“地下戰”由此開始了。首先,我要為受傷慘重的腳報仇雪恥。再因他平白無故攻擊我而回擊。他立刻開足馬力做出反應向我襲來。我的腳靈巧一閃躲過了他的攻擊。哈,他的腳竟榮幸地與凳子親密接觸啦,疼得他直皺眉頭,白了我好幾眼。呦,真是自作自受。誰叫你要和凳子比“硬功”呢!這回你倒霉了吧!活該! 

  可郭昕晨“不到黃河不死心”,繼續進攻,我一不留神,讓他有機可乘。我拍了拍“傷痕纍纍”的腳,火了,拼盡全力反擊。最終,他招架不住,只得“舉白旗”投降。我得意地看了看他,繼續安心地上課。哼,小樣!跟我斗——有敗無勝! 

  唉,現在我隨時都要做好“戰鬥”的準備,總是絞盡腦汁如何在“炮火連天”的戰場上“衝鋒陷陣”大獲全勝,也因此而影響了兩人的成績,破壞了同學們的情誼。別看我們坐得近,可心中卻像擋着一座阿爾卑斯山一樣,我多想愚公移山,可總是力不從心。

  (指導老師:郭松芳)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