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問道天下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道天下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問道天下 1 

  一天,我正在玩問道,突然一道雷電過來,劈了我,我便暈倒了。接下來什麼也不知道了…… 

  第二天———我發現自己旁邊有位稱“多聞道人”的一位人。便上前去問他!“請問這裡是什麼地方?”我問。只見那位男子說:“歡迎來到問道的世界!”,“你好,我是多問道人,前幾天你被我們抽到,來到問道世界中五位中的一位。”多問道人說。我問:“除了我以外還有別人?”多聞道人說:“沒錯,還有四個人他們比你來得早一些!”“那他們在那裡?”我問。多問道人說:“他們已經走了,到了十級離開了攬仙鎮!”,“你快升級說不定到10級能遇見他們!”“好!我這就做劇情任務!”我說。我做完了劇情任務升到了3級!我想:加什麼點好那?對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說書”!

您正在瀏覽: 問道天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道天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