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問道天下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道天下4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問道天下4 

  我和盧鵬跑過去,發現真是劉政建!我問劉政建:“劉政建!你什麼時候來的?”劉政建見了我們高興的說:“盧鵬!周濤!你們什麼時候來的?我來了有一個星期了!”我說:“我是三天前來的,盧鵬是4天前來的!”“哦!你們多少級了?我已經40了!我的兔子也40!”(奇怪?我沒有問他,他自己說了起來。)“我和盧鵬都10級,盧鵬的青蛙15級,我的兔子13級!”我說。盧鵬一言不發。我和劉政建異口同聲的問他:“盧鵬你怎麼不說話?”“周濤一開始遇見了我,我和周濤又遇見劉政建,接下來是誰?”“對啊!為什麼來到問道天下裡面的都是我們所熟悉的人?接下來……”我說。“恩……接下來……會不是田敏和王安輝?”盧鵬問我們倆。“可能!”劉政建回答道!我說:“算了,別想那個了!劉政建帶帶我倆!” 

  一天的功夫,我和盧鵬已經20級了,我們倆的bb40了!真快!盧鵬還是在想那個問題!“盧鵬,別想了,去我家睡覺吧!說不定明天我們還會遇見同學或朋友那!”劉政建說!“恩”盧鵬回答道!我和盧鵬把劇情任務做完了,就跟劉正建去他買的家睡覺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說書”

您正在瀏覽: 問道天下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道天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