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的旋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旋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六年的小學時光過去了,我們的心裡都很傷感,因為,我們在母校的溫暖懷抱里生活了六年,有太多的歡笑,太多的酸甜苦辣,有我們師生一起品嘗…… 

  我們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老師的諄諄教誨,忘不了您那慈祥的臉龐,忘不了……六年生活我們曾一起走過,如今我們如同一隻只羽翼豐滿的小鷹,離開了蒼鷹的懷抱,去廣闊的藍天中展翅翱翔。老師,您如同一架永不生鏽的播種機,把理想和知識的種子,播種在我們的心田上。您是平凡中的偉大,偉大中的平凡,在平凡的崗位上,培育了許許多多國家的棟樑!俗話說:小樹長成棟樑材,不忘園丁培育恩。參天大樹忘不了根須,浩浩江河忘不了源頭。何況您是培育我們6年的恩師呢?古人云: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我們怎能忘記您的教導呢? 

  我們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在困難時,那一雙雙援助之手;忘不了在自己獲得榮譽時那一聲聲純真的讚美,忘不了……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只有發自內心共同的驪歌!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的是平坦,人生路上有成功,也有失敗,相信有志者事競成,我們的藍天白雲夢定會實現!你是花季的蓓蕾,我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朋友,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們的小學生活五彩斑斕,你們還記得嗎?當我們體操比賽獲得第一名的時候,我們每一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純真的笑容……當老師沒有來的時候,我們開着激烈的“辯論賽”,老師走來訓斥我們的時候,我們臉上掛滿了後悔,**還在做着鬼臉…… 

  我們的事情太多太多,但是,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我們永遠記憶猶新!六年生活豐富多彩,永生難忘! 

  再見!我的小學生活!再見!我的母校!再見!我親愛的同學!再見!我的恩師!我們的足跡一定不會被時間沖毀! 

  賦詩一首: 

  小學生活之足跡 

  六年生活五味全, 

  小學足跡多斑斕。 

  酸甜苦辣處處有, 

  一生一世難忘懷。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旋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