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的改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改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改變 

  王澤木 

  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如雲一樣飛離了,我的心中不免陣陣傷感。這六年來,我改變了許多,成長了許多。而改變我的正是我親愛的林老師。 

  林老師,有些事您可能早已淡忘了,但我永遠不能忘記。從入學那天起,我就把您放在了我心中最最重要的位置,既崇拜又尊敬。但到了小學四年級,這種印象突然揮之即去。那時候我在後面坐着,由於調皮,總愛和同學在課堂上搞些惡作劇,以此為樂。您知道后,便教育我要用心聽課,否則會影響成績。可一到別的課,我就把您的話忘在了腦後,又故伎重演,為此,您又一次一次地批評我。面對您的批評,我不但沒有改變,反而覺得老師是在故意盯着我,找我的麻煩。看到老師您接二連三地叫別人回答問題,而沒有叫我回答時,我的心冷了下去。我在心裡不斷地猜測:難道老師不喜歡我了?嫌棄我了?還是因為我的學習成績沒有叔宇樓好?種種想法使我不能好好入睡,說實話,當時您在我心中的位置下降了許多!每天我都用惡狠狠的眼光看您。就這樣,我的成績一落千丈。這時,尤其是在媽媽對我的成績不滿,而不斷地跟我發火時,我就更狠您了!後來,您因為我故意頂撞你,還打了我一個耳光,我就更感到您不喜歡我。每次媽媽詢問我的學習情況,我都會找盡理由,把所有的矛盾都指向了您。沒想到,這樣,竟狠狠地傷透了您的心。後來,只要一有時間,您就跟我談心。您一次次地告訴我,您對我們就像對您的孩子一樣,您教育我們、批評我們並不是不喜歡你,並不是討厭你,而是對你們負責任,讓我們能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我的心一次次被您打動,經過一段時間后,我對您的做法有所理解,不再怨恨,不再耿耿於懷,而更多的是對您的感激。時間真快呀!兩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我改變了許多。經過您和我的談心,我不再討厭楊老師,我不再浮躁,我不再一遇見什麼事就張牙舞爪,而是向您所說的,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往前走。 

  林老師,也許我以前真的傷過您的心,但是現在,我想您一定會像包容您的孩子那樣包容我,原諒我。老師,我還要告訴您,現在,我心中那個至高無上的位置仍屬於您。我覺得你和我已經成為了朋友,永遠,永遠,我永遠把您說的話銘記於心。指導老師林麗麗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改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