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的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的我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六年級,小學畢業班。六年級的我們擁有太多精彩。

  男生說:“咱班的女生真伶俐。”

  可不是,每次學校舉行美術繪畫比賽,上場的總是女生。瞧,繪畫的筆在她們手中敏捷地翻畫,不一會兒,一幅作品誕生了,栩栩如生,讓人拍手叫絕!

  女生說:“咱班的男生真頑皮。”

  不錯,當他們不經意地氣哭了某個女同學,他們才不道歉,按他們說:“要保留男子氣概。”不料女生“撲哧”一聲笑了。他們立刻溜之大吉,倘若看到班裡的惡作劇,那準時男生的傑作啦!

  男生說:“咱班女生真聰慧。”

  真的,不管大考小考,女孩子們總穩坐前列位置,尤其是她們擅長作文,她們的美文如流水般暢快,像歌曲般優美。她們組織活動起來,是井井有條,男生不得不佩服。

  女生說:“咱班男生真機靈。”

  別看他們心細不如女生,但在電腦科技方面,可是男生展示才華的舞台。在電腦競賽場,當女生一籌莫展,可男生已經遙遙領先了。令女生驚嘆不已。

  少年的我們朝氣逢勃,像一首詩,像一支歌,像一個夢,在青春年少的舞台上,有着展示不盡的風采。

  六年級:黃婷婷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的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