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六年級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六年級的生活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鐘聲“滴答滴答”作響,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可謂“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 

  在這滴答聲中我已度過了不知所措的一年級,崎嶇陡峭的二年級,小試牛刀的三年級,一帆風順的四年級以及坎坎坷坷的五年級。轉眼間,我將進入緊張忙碌的六年級。 

  六年級的生活主題是學習學習再學習。 

  在一聲聲枯燥乏味的蟬鳴聲中以揮筆頭的形式度過周一到周五,這是我們的本職“工作日”,當然沒什麼可埋怨的啦!只是,本應該屬於我們自己的周末快樂時光也被無情地佔用了……。筆掉了,可別隨便彎腰去撿哦,小心父母突然踏進房間察視,最後再落個“思想開小差”的罪名;有趣的電視劇開始了,千萬別動那思想,要不然做錯了一道題,就要不知重寫多少遍了;被蚊子叮了,不能撓,小心打斷了寫作思緒……一上午奧數奧語,緊接着下午又是兩節作文課,一節英語課。天黑了回到家中,簡直累得站着都能睡著了。 

  一首首古詩背誦,一課課單詞默寫,一篇篇作文構思,一道道奧數試算……一張張試卷如同雪花般飄來,鞭打着我們的心靈。筆頭揮舞,汗如雨下,望着《快樂的周末》這個作文題目,我們只能苦笑着,苦笑着…… 

  但轉念一想。六年級,就一定象徵著學習生活是黑色的日子嗎?六年級就不能再互相交友,談天說地了嗎?六年級,就不能再看課外書籍,欣賞世界名著了嗎?六年級,就不能再看電視參加戶外活動了嗎?如果回答均是肯定,那麼,我們就真的成了名副其實的學習機器了。可老師是關心我們的,父母也是愛我們的,所以我想,六年級的生活也會是多姿多彩的。雖然黑色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生活還是豐富有趣的呀。只要我們把黑色的那塊從腦海中清除掉,在不知不覺中過學習生活,在大腦需要充氧時過彩色生活,那麼這一段忙忙碌碌、坎坎坷坷、風風雨雨的日子就能順利度過了。 

  其實,人的生命很短暫。秒針走一下,生命就減少一秒;分針走一步,生命就減少一分;時針走一格,生命就減少一時,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它! 

  同學們,不必把六年級想像的那麼恐怖,也沒有那麼暗淡。讓我們帶着愉快而充滿自信的心情來迎接它吧。別忘了,六年級的結束,將意味着我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的出現! 

  (暑假作業  2010.8.18)

您正在瀏覽: 暢想六年級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六年級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