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的事——喜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的事——喜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有個同學和我說:“我好像喜歡上XXX了誒!” 

  喜歡? 

  這種事情……其實正常極了。儘管我們還是六年級的學生,儘管我們沒成年,儘管我們還是小破孩。 

  我媽媽說:“你們現在的喜歡就是欣賞,覺得誰誰有優點,就想靠近他/她。”我舅媽也和我說過:“你們現在根本不懂什麼是喜歡,現在你們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我想,她們選擇在這個年齡告訴我這些,想必就是前有古人了。 

  這種事,好像叫什麼情竇初開來着。 

  看見過有個文章說萬有引力在這種事上也是存在的。就像我同學,她喜歡的那個男生,在我們看來就是一很煩人的人,可是,她卻那麼喜歡他。萬有引力,每個人都有着會使某個人無法抗拒的引力,就算他很平凡,甚至有些討厭。 

  貌似我們班的人算是比較早熟的。偷偷說件不好意思的事情,四年級時我就瘋狂喜歡過一個男生,怎麼看他怎麼順眼。但是沒有想到的是,那個男生也早熟得很,在我瘋狂喜歡他的同時,他也着魔似的喜歡另一個女生。我是一個順其自然的人,不會刻意強求什麼,於是,我很自然地放棄了。喜歡的風波停息了,現在看來,只不過是過眼雲煙罷了。戲劇性的是,那個男生竟然說他喜歡我,現在還是這樣,而且,竟然還有一個男生說喜歡我,我哭笑不得。只是,現在我已經對這種事不感興趣了,那場風波早就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我覺得,開始喜歡一個人,不是什麼壞事,但是我們應該明白,這個時候的喜歡真的只是像我媽媽說的那樣,只不過是欣賞。千萬不能當真。 

  現在我苦惱的是,我的那個同學每天都很開心,因為那個男生說他也喜歡她,因此她每天笑得像迎春花一樣,我估計,現在說什麼她都聽不進去。 

  只能默默祈禱,她的那場風波也能儘快平息。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的事——喜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的事——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