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六年級的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六年級的自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到了,同學們又相聚在學校,開始譜寫新的樂章。以前“六年級”離我還很遠,可現在,自己卻成了六年級的一份子,這麼快就要角色轉換,我倒有些不適應了。

  見到了新教室、新老師、新座位,我環顧四周,發現同學們都沒什麼變化,可我變了嗎?的確,六年級了,這又是一個新的起點,我必須有一個新的目標,我應該改變自己,讓自己用最佳的狀態去學習、去迎接每一次考試。我要讓自己做到最好,以最好的成績完成我小學最後一年的學習生活。

  時間過得可真快,我已經在學校度過了五年的快樂時光。想想五年前那個扎着“丁丁貓”的小丫頭,背着小書包蹦蹦跳跳的走進這所新學校,與老師、同學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隻昆蟲、一個玩具、一次新發現、一場爭執、一次哭鬧……好像放電影一樣在我腦海里閃過。雖然那些往事是那麼的微不足道,卻飽含着我們的快樂。六年級了,昔日的老師、同學依舊,可我們還能相處多久?一年以後,說不定我們就會各奔東西,想想真有些不舍。365天,8760個小時,525600分鐘,看着這些數字,我的心情變得更加沉重。現在你難道還會因為老師對你的嚴厲而抱怨嗎?你難道還會因為同學對你的無意傷害而生氣嗎……不,絕對不會,我會在這短暫的一年裡好好珍惜與老師、同學們相處的時光。以感恩的心回報老師,以寬容的心善待同學。

  我站在走廊里,望着學校里的花草樹木,它們柔軟的腰肢,舒展開來,隨着風翩翩起舞……如果說一、二年級的小朋友是幼苗,那我們就是一棵棵挺拔的小樹,我們在陽光雨露的滋潤下成長,我們的信心、勇氣、執着和堅定正隨着歲月在慢慢長高、長大。可“風雨閃電”在阻撓着我們,雖然我們的根須扎得不是很深,但是我們絕對不能動搖。我們都知道成為一棵參天大樹會很難,一旦放棄自己的信念,你就會被擊倒。學習和生活不都是如此嗎?迎難而上才能邁向成功!加油吧,同學們,為我們的小學生活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六年級:小芋頭

您正在瀏覽: 給六年級的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六年級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