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一切都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一切都變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這段期間,我變了,變得散漫,變得無聊,變得像一隻可以自由但不想飛翔的小鳥。這種感覺,不是快樂,而是痛苦。 

  不知道為什麼,放假了,卻感覺空蕩蕩的,身邊上了嘰嘰喳喳的笑聲,少了老師不停地嘮叨聲,少了媽媽溫柔可親的聲音。更少了自己滔滔不絕的聲音。少了這些,難道自己的生活還快樂嗎?以前的學校生活雖然很緊張,天天都很辛苦,但是我願意,我願意這樣,我願意生活在歡聲笑語的環境里。我想,改變這一切的不是同學,不是老師,不是媽媽,而是自己,在這種環境中,我失去了最重要的自信,失去了這些,難道我就不能振作起來嗎?錯了,這一切因為自己所以錯了,我想象着我和同學聚餐唱歌的場景,老師扭我耳朵的可笑情景,我偷偷的笑了,笑得很燦爛……暑假到了,也許才是真正的考驗。許多的事情,在放暑假的這段期間,曾經與同學老師的點點滴滴,在我腦海里都顯得格外清晰,每次拿着畢業照時,都覺得格外快樂,當然,心裡更多的是不舍。看着一張張笑臉,再看看自己小時候幼稚,童真,傻傻的照片時,我感覺自己不再是小孩了,我長大了,我真的長大了!雖然童年已離我遠去,但是我已經是一名不可以在撒嬌,不可以在任性,不可以在淘氣的孩子了,我知道,等我到了中學,以後的日子會比小學的時光更加短暫,但我一定會更加珍惜這種友誼,小學時,因為自己沒有珍惜,是自己到現在都很後悔。我捧起照片,輕輕地親了一下,那種感覺很苦澀,六二班再見,六二班再見,再見就是以後還會見到的。相信我,我一定會為六二班爭光,永別了,這個我深愛的班級…… 

  我深深地凝視着上面每一張面孔,他們已經印在了我的腦海中了,永遠的成為了紀念……

您正在瀏覽: 原來一切都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一切都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