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家是那麼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家是那麼溫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狹窄的空間包裹着狹窄的樓梯,腳下的磚塊被黑暗幻影成深不可測的無底洞,永遠看不見底。我扶着扶手,微微顫顫地踏上了歸途。如履薄冰地走着,眼前總是一堵被黑色染成灰色的牆面,直到最後。

  我眼前的電燈露出了一絲亮光,可在我現在寂寞害怕的心裡,卻是那麼渺小,甚至可以視而不見。寒風再而三的襲來,大樹抓狂着,鬱鬱蔥蔥的葉個個隨着風舞動着,世界沒有一絲生機,雨停了,鳥也不叫了,像是黑暗再次籠罩光明,直到樓下。

  緊接着,又是寂靜一片,上樓。這時,就連無聲無息一直陪伴我的影子也無影無蹤了。只有我一個人抗拒黑暗,遠處的路是多麼的長,電錶的紅燈一閃一閃像是對我眨眼睛,我倍感害怕,踩着階梯,空間里回蕩着我的腳步聲。

  到了,到了!我的心不停地歡喜着,迎面迎來的是一聲責備的話語和一碗碗熱騰騰的飯菜。燈光把家裡裝扮得跟皇宮一般。

  原來家是那麼溫暖。

  六年級:璀璨星空粑粑

您正在瀏覽: 原來家是那麼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家是那麼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