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是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是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一覺醒來,我竟在一個山洞裡,我正感到奇怪。我又打量了一下自己,咦?怎麼像一隻雪豹,啊!我變成一隻雪豹,不過也好,雪豹也很厲害。忽然,我肚子打起了鼓,走,去找點吃的吧。

  走了一會兒,遠處傳來豺聲和豬嚎聲。我馬上加快腳步跑了過去。大老遠看見一群豺在群歐一隻成年的野豬,那隻豬的半隻耳朵和尾巴被咬掉了,而豺群也犧牲了兩隻大公豺。

  忽然,“砰”的一聲,豺群中一隻大公豺倒了下來。豺群立刻衰嗷着四處逃竄。一大群獵狗也氣勢洶洶地撲面而來。一隻灰色的獵狗竟然朝我而來,我想,給它點兒厲害瞧瞧。他竟朝我衝過來,我也向他衝過去。在距離一米的時候我跳起來,還轉了180度。一下落到它的背上,“咔”一聲,我把它的耳朵咬下來了。我想先到這兒吧,於是就跑了。

  走在雪地上,肚子又打鼓了。我已經數天沒吃飯了,早已經餓地前胸貼後背了,必須吃飯。

  我聞見了血的味道,便加快步伐跑了過去。原來是一隻大公狼在吃一隻綿羊。我快步走過去,想和這隻公狼決一死戰。

  大公狼也發現了我。我兩隻豹眼對兩隻狼眼。不一會兒,我們兩個變身負重傷,我的身上數十道血痕。大公狼變成了獨眼禿尾狼。最後,公狼灰溜溜地走掉了。

  我吃飽了,準備走,突然,肚子一陣劇痛,我知道我中毒了。忽然,一顆子彈射進了我的腦袋。

  “啊!不要。嗚嗚,還好是一場夢。”我勸大家一定要保護動物,不要獵殺動物。

  山東濱州濱城區濱州高新區福生小學六年級:周文琦

您正在瀏覽: 原來是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