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一切都是真的(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一切都是真的(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嘩啦啦……”雨下的很大,好像預示着什麼發生。 

  在一個美麗充滿奇幻的王國里生活着許多動物,但這些動物跟普通的動物不同的是它們都是可以說話的,它們有感情,有思想,他們渴望自由,卻由於獅子國王的限制,他們失去了自由。蝴蝶妹妹蓉蓉是一個十分固執的動物,她很聰明,她知道如果一直受到國王的限制,我們這個王國遲早要受到毀滅性的打擊。她飛到了天空中,像天使一樣看着美麗神聖的大地,她不希望因為國王的固執,而讓美麗的土地不再完整。蓉蓉想來想去,她準備向人間尋求幫助。但是怎麼逃離王國呢?想了半天,她便以自己的妹妹病了,想帶妹妹散散心去,國王竟然答應了,但是身邊必須有個天將陪着。於是蝴蝶妹妹在通往人間的路上時,蓉蓉用用花粉製作的睡眠粉讓天將催了眠,便快速的甩掉妹妹,他知道這次的探險是很危險的,萬一遭遇不測,姐姐可能會失去生命……終於到了她嚮往已久的人間,於是她開始了一次冒險……(請關注下集——原來一切都是真的(2))

您正在瀏覽: 原來一切都是真的(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一切都是真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