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是真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是真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平時爸爸媽媽總說:“現在外頭的東西都很臟,我們還是少吃吃比較好!家裡的最原汁原味!”我毫不猶豫的說:“誰會信呢!外面的東西那麼好吃,如果他們都用髒東西來的話那還有誰會去吃呢?”媽媽反駁道:“誰說的!總之就是臟,最好別吃。” 

  我不信,應為我能想出一千一億個理由。直到今天中午! 

  今天中午,我獨自一人出去買手打面。一進店門便看見一個小妹妹在玩水,之前我也不怎麼關注他。但是只要她一玩水,他的婆婆便要打。固執的她任然不聽勸告。 

  忽然,他用手擦了擦鼻涕,看自己的手臟髒的,便在那桶水中乾淨了自己的小手。這也沒什麼,沒想到的是,那位婆婆居然把水桶中的的“鼻涕”水拿去煮麵,我頓時覺得渾身不舒服,特別想吐。我開始抱怨起那位婆婆:你怎麼看都不看就倒下去了啊?那可是髒水啊!哎,可惜你都煮下去了,我怎麼說的出口啊!你怎麼不管好她呢?你看他搗亂的!” 

  回到家,我很不情願地吃下了那碗面,這次的經歷給了我一個沉痛的教訓。 

  原來爸爸媽媽說的沒錯,這都是真的,這次雖然是小孩子不懂事,可是那也足夠了,我也不怪這位小妹妹,都是他的家人沒管好他,導致好好的手打面變成鼻涕面。 

  各位小朋友,如果你們也遇到了這類事,不可以把自己的嘴封上哦!大膽的說出來。

您正在瀏覽: 原來是真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是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