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茜baby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茜baby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茜baby 標籤:那本童話里有個公主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 下一個天亮作文 我願做作文

我願變成童話里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題記  

  已經一段時間沒見到茜妹了,真得好想她,我問她最近為什麼沒有來小荷了,她說:“是因為她家爺爺家好象最近還是不可以上網,前20幾天沒有上網的原因就是這個。”還有今天她四點鐘又要去他爺爺家,她說爺爺家裡還有她的很多文章在爺爺的電腦里呢?真希望茜妹每天都能來小荷。 

  茜妹和我之間發生了很多事。 

  還記得那一次,茜妹和我一起去申請高級會員,後來過了一段時間,我當上了高級會員,正當我沉浸在當上高級會員的喜悅中時,茜妹告訴我她沒有當上,我很奇怪,因為那個時候,我和她的作文分數是差不多的。後來她告訴我ROOT說她來的時間太短了,其實我那個時候也沒有比茜妹來得長多少時間嘛!明明是作文得分和評點得分只要得了六十分以上就可以當上高級會員的,跟時間有什麼關係,我真是搞不懂!我去安慰了茜妹,讓她在ROOT下次說可以申請高級會員的時候,再去申請,她同意了,並說她一定會去的。 

  後來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去看茜妹的文章,忽然看見了她已經是高級會員了,當時我真得又激動又高興,似乎比我自己當上高級會員了還要高興!我馬上去了茜妹的留言板留言。茜妹告訴我她的高級會員不是ROOT給的,我很奇怪,便去問她,當時她好像也說得不怎麼清楚吧! 

  茜妹一直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但是我覺得最近好憂鬱,從她和我談話的語氣中可以看出來。 

  茜妹說有許多人討厭她,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但是茜妹這麼好一個女孩,怎麼會有人討厭她呢?她說還有很多人不理她,她想離開小荷,我勸了她,其實還有許多人喜歡她的,不管別人怎麼樣,我永遠都會愛她的,海枯石爛永遠不變!無論茜妹你相不相信這是真的,但是我對得起自己。 

  茜妹是個好女孩,大家一定要對她好一些!茜妹說我寫她看得一定很少,得的分數一定不高,但是我告訴茜妹我的分數低沒事的,重要的是我和妹妹的感情,妹妹一定要開心撒,姐姐祝福你! 

  茜妹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茜妹你一定會找到快樂的,我願意為你做一次送快樂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茜baby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茜bab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