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為你變成你愛的人(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變成你愛的人(一)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為你變成你愛的人(一) 標籤:你變了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變成作文 想變成作文

(1) 

  “成石哥,我回來了。”我站在成石哥的身後,環抱住他,輕輕地說。 

  這麼多年以後,我再次回到首爾,這個曾經讓我心碎的城市,就是為了摯愛的成石。 

  我站在美麗的首爾校園裡,微風輕輕拂過我們依然年輕的臉,有很多很多雪白的櫻花隨風飄舞,漫天都是讓人眼花繚亂的白色。花瓣撒在我的肩頭,那麼美麗,還有無數晶瑩的細碎的水珠,落在我的臉上,有些微寒,有些微痛。就像我愛成石一樣,燦爛而慘烈,疼痛着並幸福着。 

  成石的身體頓時僵硬了,我把頭埋進他的衣服,有很清新的洗衣液的香氣。很久以後,他回過頭來,抱緊我,理氣加大的讓我昏卻。 

  “拜託成石哥,我真的是恩米呀!我從中國回來了,不是嗎?” 

  他的眼神是那麼的迷茫而憂傷,陽光照在他英俊的臉龐上,不知有多少女孩為之痴迷,他定定的看着我的粉藍套裙,終於眼眶濕潤了。 

  “恩米,你終於回到我的身邊了,恩米,讓我們重新來過好嗎?” 

  我的眼淚嘩啦一下子掉了下來,成石哥,我愛你這麼多年,你終於接受我了。 

  (2) 

  成石哥的家裡。 

  房間里有一些瑣碎的女孩的東西,衛生間里有一套陌生的“威尼熊”的洗漱用品,沙發上有一條小毛毯,看得出來,那是成石上個交往的女孩留下的。 

  我的眼淚湧出來,可是對自己說:“韓恩米,從今以後,你是堅強勇敢的韓恩米,不許在成石面前流下一滴眼淚,知道嗎?” 

  成石旁邊的那個小房間還是緊鎖着的,我的心裡又是一顫。 

  成石輕輕地牽起我的手,打開了那扇在我夢中不知道出現過幾百次的門。 

  “恩米,這是你從前的房間,除了你,我不再允許任何女生進去,所有的一切都保持着兩年前的樣子,你喜歡這樣子的對不對?”成石哥的聲音溫柔的可以殺死所有仰慕他的女生。 

  夢幻一樣的場景出現在我的眼前。 

  這真是一個粉藍色的公主的世界呀! 

  粉藍色的牆紙,粉藍色的床,還有一整桌整整齊齊的CD,童話書,時尚雜誌。大大小小的娃娃和布偶,最顯眼的是小床上的一幅中國水墨丹青畫。 

  “成石哥,把這幅畫掛在對面的牆上好不好?” 

  成石皺了皺眉頭“恩米,以前你是不喜歡在牆上掛東西的,對不對?”看出來,他的臉上有很多疑惑。 

  “成石哥,我們不掛了,好不好?”我把精美的水墨丹青收起。 

  成石一直沉默着,他清澈的眼睛里充滿了憂傷。 

  “恩米,你變了,你不再是兩年前的恩米了,對不對?”他修長的雙手輕輕放在我的肩上,有些微微顫抖。 

  “成石哥,你想太多了,恩米永遠是你的恩米,一心一意和你交往的恩米。”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為你變成你愛的人(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變成你愛的人(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