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願變成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變成小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仰望藍天,遐想着自己變成一隻快活的小鳥,在白雲間自由自在地飛翔。 

  終於有一天晚上,我的願望實現了。 

  我拍拍翅膀,便從窗口飛了出去啊!我第一次體會到,在天空飛翔的感覺,好自在,好舒服啊! 

  我飛到小麗家,只見小麗在認真地複習着數學習題,做好迎接明天測試的準備。多勤奮好學的小麗!看看鄰居家的小東,他仍然沉迷着電子遊戲機,毫不在意明天的測試,真是虛度光陰。我又來到老師家,看見老師在燈光下批改着作業,我彷彿看見老師頭上又長出了一根白髮,額上又多了一道皺紋,多辛苦的園丁啊!老師精心地栽培我們,只希望我們茁壯成才,長大后成為有用之材,從不計較自己的付出,多無私的園丁啊! 

  夜深了,星寶寶困得直眨眼皮,我找了個地方,也休息了。 

  清晨,一縷陽光穿過茂密的森林,照耀着我,彷彿在叫我起床。我伸了個懶腰,又飛到別處去了。 

  我飛到公園裡。看見老人在打太極拳,看見青年們在跑步,我還看見一群活潑的孩子們正在草地上盡情地玩耍,我正想加入其中,“叮嚀嚀……叮嚀嚀……”我被一陣清脆的鬧鐘聲吵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 

  真希望永遠不要有夢醒時分,我願真的變成一隻自由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我願變成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變成小鳥 暫無評論